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牛肉旅程The beef journey-Lardos Steak House

 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對牛肉的熱愛程度。幸好家人同樣愛牛,因此一家人可以一起外出,進行我們的牛肉旅程。


在疫情下,大家困得太久了,包括小朋友,不時得停課停學,一整年間都要留在家中。

與其待在家中發呆,怕惹了肺炎,還不如切切實實地生活?除非你和你的緊密接觸者以一年365日不外出。當然,我不是叫大家括出去,與陌生人go party, staycation...

這夜,我們來到這坑口小店,屹立這區很多個年頭,證明小店是有實力的。


小店食物種類以牛為主,來得Steak house你不會說是想吃海鮮拼盤吧。

小朋友點了洋蔥湯,從來在他眼中只有蕃茄湯,忌廉湯,粟米湯,其他中式西式湯他也不喝的。試了這個洋蔥湯之後,在他的世界裹,多了洋蔥湯。

充滿家庭風味,香甜的洋蔥湯。

先來我最愛的前菜,牛肉他他。

鮮嫩的生牛肉,混合各種香料,吃時混合生雞蛋,並配上法包。因為牛肉新鮮,入口鮮甜。加入雞蛋,更加順滑。再配上香脆的法包,一軟一脆,滿意。


主菜方面,小朋友點了 12安士的肉眼。非常「茶餐廳」的擺盤,只是牛肉吃入去的時侯,高下立見。 Medium 亦然充滿肉汁,不是梳打牛,而是真正的ribeye的軟稔,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美味的存在。


我們則點了mix grill二人share. tenderloin,豬扒,自家很香腸。牛柳肉味雖不是最濃郁的部位,肉質卻非常嫩滑,滿足之二。

豬鞍不難煮,所以味道亦是預期的。

自家製香腸,因為是home made的原因,是質樸的的住家風味,我喜歡。

甜品方面,小朋友點弓banana split, 即是我們一直叫的「香蕉船」。可說是一道懷舊甜品,亦沒有人會點的。廚師立即在村中為我們張羅香蕉,為的就是這道甜品。

小店就是有這種特別之處,食材可能是客人點時才在附近張羅,新鮮度100%。

不可或缺的cheers時光,這餐是滿意的,希望小店可以繼續下去。

而我們的牛肉旅程,待續。。。。


餐廳資料:

Lardos Steak House

將軍澳坑口村4-B地下

27198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