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La Villa 長青不老

記得很多年前, 初次接觸法國菜就是來這。當時其實也沒有太講究,總之不是中菜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以今日回看,又不是那麼回事了。

舊地重遊,四周的店舖已經面目全非,唯獨這裡屹立不倒。是夜大雨傍沱,因而可以享受一頓比較寧靜的晚餐。



La Villa Caviar composition特式魚子醬

15g 黑魚子放在蟹肉及蛋白上面,魚子的鹹香,伴上鮮甜的蟹肉,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N2生蠔
本人並非蠔痴,對於生蠔也只是點到即止,對於這些高危食物,要求方面就一定要新鮮,因此本人從來不吃自助餐上那些開了不知多久的生蠔。這裡的生蠔不是肥大肉厚的品種,而是爽脆的充滿海洋氣息,是本人喜歡的一類。


法式普羅旺斯魚湯
濃郁的魚湯是喝得出來的真材實料,淡淡的酒香提昇了整個湯的層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湯很夠熱,喝得很舒服!


和牛斧頭扒(Wagyu beef tomahawk)
非常有份量的主菜,最喜歡tomahawk,連骨的肉肉味特別濃郁,火力控制得宜,牛肉外脆內軟,而且充滿肉汗,值得推薦。

西班牙海鮮飯(Seafood Paella)

材料很豐富的海鮮飯,有大蝦、青口、魷魚等等,番紅花飯的質地軟硬適中,很正宗的味道。

白酒煮青口(Mouclade)
本來對青口沒有大興趣的,但一看到這裡的青口隻隻肥美,肉質飽滿,鮮甜多汁的青口叫人一隻接一隻的吃過不停。

一米長甜品拼盤
一出場就叫人嘩嘩聲的甜品大集合。當中有焦糖燉蛋,蘋果批、香橙梳乎里、朱古力心太軟、拿破崙蛋糕及Floating Island。甜品水準不俗,可惜來吃至這個程度,已經沒有太大空間去享受了,個人認為心太軟非常美味值得一嚐。



餐廳資料:
La Villa
G28, 尖沙咀中心66
電話: 2724 07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