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一年又過去又酒鍋

記得一年前來這裡, 地點是尖沙咀一座新商廈(詳情在此), 牛肉叫人印象深刻!

想不到一年後, 酒鍋已經開設分店, 地點是對面海的銅鑼灣, 可見大家對火鍋的熱愛程度。店子位於居高臨下的商廈, 有煙花景的, 氣氛相當不錯, 當日所見座無虛席, 實在受歡迎。


先選湯底, 我們又點了當店的signature酒火入鍋, 熊熊大火, 很吸引人視線的。

另一半不吃刺身, 有時我就像與他搞對抗一樣, 點了個3色刺身, 另一半極之抗拒三文魚刺身, 雖然本人並非其狂熱份子, 久不久吃一點也未嘗不可。

牛肉方面, 絕對不可錯過, 我們就來個牛肉拼盤, 一次吃盡安格斯牛、韓牛、牛柳粒及手切肥牛。個人最愛 安格斯牛, 雖然肉味稍遜, 但是入口即溶, 非常好吃。

其他配料方面我們也點了牛舌, 白鱔片, 走地雞脾肉等等。雞脾肉鮮甜味美, 不清一會小朋友已經吃完了一整碟。


花膠用來打邊爐並非常見, 不過當吸收了湯汁的花膠, 吃起上來也是滋味十足的,最重要的很養顏, 女士的恩物來的。

日本黑毛豬腩肉, 卷成玫瑰花形狀的豬腩肉, 油脂豐足, 吃起上來肉味濃郁, 鬆化美味。

七星報喜, 是不同的手打墨魚丸,入口彈牙爽口, 充滿口感。


據說這裡的午市供應點心, 又見網上流傳不少可愛的企鵝照片, 當然要一試了。造型非常可愛, 而且水準也能維持得不錯, 最少我能認出它是企鵝吧。撕開包身皮的厚度適中, 蓮蓉清甜軟滑, 是好吃的。

最後, 再來個心太軟, 想不到這裡的心太軟, 非常出色, 流心效果理想, 而且應該用了特濃朱古力, 因此吃起來一點也不甜, 對於不愛甜的我, 正合胃口!

還有非常不錯的雞尾酒, 好杯中物的朋友要一試。

酒鍋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