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再來的理由@Ocean Park

每年也總有機會去海洋公園,是否我特別喜歡這個地方? 

我依稀記得上一次自己到海洋公園應是十年前的事,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怕被人笑。來就是為了玩機動遊戲,不刺激變態的一概不玩,和朋友一起來,什麼也要頂硬上吧,否則會被人笑的。

現在,能令我來這裡的原因也只有一個,就是小朋友!因為這裡有很多大小動物,是最好的活教材。可以帶他看熊貓,企鵝,還可以坐纜車,對他來說,節目實在太豐富了。
一場來到,沒有理由不坐纜車吧!


未出動,當然要先吃飽才有能量出動吧。就來海龍王餐廳品嚐「動物大富翁下午茶套餐」吧。選擇這裡的原因非常簡單,因為有一個巨型魚缸供欣賞,吃飯時絕對不會悶。這家餐廳是非常受家庭歡迎的,來過的就會明白了。


只要$298元(兩位用),就可以品嚐多款造型趣緻美食包括龍蝦碎蛋三文治、芝士火腿三文治、煙三文魚、鮑魚芝士蛋批、酥皮腸仔卷、芒果慕絲餅、美式芝士餅、雜錦曲奇、迷你朱古力及鮮磨咖啡或茶。


造型有趣的前菜。


雜錦曲奇用上了大富翁的做型,賣相討好,味道方面是不過不失。

鮑魚芝士蛋批-批皮鬆化,不油不膩,做得不錯。至於三文治方面,麵包是有點乾了。

最近來杯咖啡,滿足了!


芒果慕絲餅、美式芝士餅卻出乎意料的好吃,質感平衡,不會太豐厚,入味香滑,芝士味也見突出。

當普通一個早餐也索價$50之時,如果這個價錢這個環境來享用一頓豐富的下午茶,我認為絕對物有所值。

動物是很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