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世外桃園Sri Panwa Phuket

這裡有叫人屏息呼吸的醉人美景!是蜜月旅行之選。

到過布吉無數次,這次入住的酒店無論是景色、環境,甚至房價也是頂級的。Sri Panwa布吉獲獎無數,在布吉可說是Luxury 酒店的第一位。

不得不提,這裡的酒吧Baba Nest , 被CNN international 評為世界第二位的海灘酒吧,可惜由於我入住的時間正好有人包場做婚禮,因為與這個酒吧緣慳一面,那只好以官方照片解愁。


(照片來源: Sri Panwa 網站)

酒店位於布吉南方的一角,名為Cape Panwa,離開布吉機場約一小時的車程,不過大家可放心,酒店有專車接送入住的客人,只要預約就可以了.
(影片來源: Sri Panwa 網站)



先來介紹我們今次入住的不是Villa而是剛剛於今年一月才投入服務的閣樓(Penthouse),可就是第一手住客!閣樓之命名是因為可以從海拔高達60米的安達曼海洋(Andaman Ocean)欣賞獨一無二的景色。
醉人美景!

複式套房是由140平方米的精緻生活空間、以及一個位於洋台的私人泳池組成,專為欣賞日落美景而設計的。




私人泳池,最適合在此喝一杯.

不得不提的是迷你酒吧的小食及雪櫃的飲品是免費供應的,每天會補充一次。雖然,我們一定不會留在房間吃杯麵,但也不得不承認所供應的小食是非常豐富的。反而對我來說,飲料更重要,雪櫃中的飲哈,有汽水啤酒等等,重點是一定喝不完!

酒店設施分佈於山上的不同角落,但是大家不用擔心,酒店有專車接送客人的,只要通知工作人員想要去的地方,5分鐘之內必定有車了,非常方便的。

室內文娛設施也齊全的.

雖然酒店有幾個不同大少的泳池,但如果大家希望在大海中暢泳的話也絕無問題,因為的酒店另一邊,有私人沙灘供住客享用的。




日夜完全不同氣氛的泳池.


在這裡,我認為只是留在房間,安靜地享受日出日落,下午時段可以在泳池享受陽光,黃昏時到Baba Nest喝一杯雞尾酒,再到酒店內的中菜、泰國、甚至日本餐廳吃個晚飯。




之後,回到房間,享受私人影院級的音響設施,這就是完完全全的放假感覺!



酒店資料:
Sri Phuket Phuket
網址:http://www.sripanwa.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