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The Mira - Nail Spa

很多煮婦朋友也因為要時常浸水的關係,懶得做指甲,因為不方便而且要常常修補,這點我也同意的,因為我們的指甲會比不煮食的人難保持。但是,同樣道理你不會因為怕落妝補妝麻煩而選擇不化妝吧?!


我相信與人相處溝通的時候,擁有乾淨而漂亮的指甲(當然不是那種充滿閃粉鑽石的那種)絕對會加分的。我一直也有做hard gel,亦曾聽過soft color gel比較自然,日前有機會到The Mira Hotel的Miraspa中的Nailbar親身一試做soft gel,感覺非常好呢,充滿光澤的指甲,柔軟而具彈性,效果如同自己的真甲呢!


這裡位於The Mira 的B3層,這裡是一個全天侯的休閒中心,設施方面有泳池、健身房、水療中心、美容中心等等,在這裡可以躲上一整天呢!


這天我與可愛的I小姐相約一起來到,職員首先親切地引領我們進入nail bar,以型格的紫色作為主色調,與Miraspa的風格一致。職員為我們奉上熱薑茶,然後為我們敷上暖的肩膀墊,令我們得以放鬆。


首先將手浸泡在溫水中軟化甲部的死皮,之後美甲師為我們細心的修去甲邊的死皮並將甲型修好。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用的產品是全系列的OPI,包括color gel及LED 燈等等,大品牌出品是信心的保證。


之後先塗上底油(Base),保護真甲,之後就塗上兩層的color gel,美甲師手勢純熟,甲油也塗得很均勻,厚薄也一致,平日在家中一定做不到此效果。之後美甲師會確認是否滿意,再塗上面油(Top coat)。


待甲油乾透後,再細心的為每隻指甲逐一塗上護甲油,再按摩一下手臂,整個美甲療程大功告成了。不知不覺中,職員已為我們換去那杯已冷卻了的薑茶。


呷一口熱騰騰的薑茶,再看看那美美的指甲,說不出的閒適自在。


詳細資料:
The Mira SPA
電話: +852 2315 5500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