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被忽略了的寶石-LC Stainless Steel

美麗的東西,相信無人不愛,對於Le Creuset這個品牌真是又愛又恨。


愛-它美得令人不能自拔,那色彩斑斕的食具,就算從不入廚的人也會被它深深吸引。

恨-它美得令人不能自拔,你會不知不覺的買買買,而且愈買愈多!


大家可能忽略了的是它實用的一面,這次我想介紹的是Le Creuset不銹鋼煲具。不得不承認Cast Iron是其標誌產品,但事實上除了Cast Iron其他的產品也值得注視啊,它的stainless steel非常值得投資啊!

外型方面
線條優美,三層不銹鋼手感十足,煲蓋的接口緊密無縫,有保持食物水分。

外層抗指紋的設計,令不銹鋼時刻保持亮麗。防熱手抦減少溫度傳遞以免燙手,還加上固定釘提供額外的耐用性。整個煲就是一個型格的代表!





實用性
三層不銹鋼之間夾著導熱性鋁芯,全方位的熱量分佈,令傳熱更均勻,而且可以用於各種不同爐火包括電磁爐上。亦可以用於洗碗機,便於清洗!


至於我會用它來煮什麼菜式?現在賣個關子,很快食譜會出場了!


2 則留言:

  1. 請問在電磁爐上用不銹鋼可以煎pancake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煎PANCAKE我會用易潔鍋, 更加少油健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