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美肌再生】 Face College光學療程

朋友問:「近來搞左D咩?」

一天與久未見面的朋友們吃飯,其中一位美容專家說了以上一句話。我當然大驚,皮膚真的有這麼差嗎?原來她想問的是,近來我研究用了什麼護膚品或做了什麼美容療程。真是嚇得的背部冒汗。



由牆上的照片得知, 口陴非常不錯的.

年紀漸漸大,發現皮膚開始出現不同程度的老化,當中最明顯的當場是細紋了。由於本身是乾性皮膚,因此細紋的情況特別嚴重。加上要兼顧工作、家庭、寫網誌等等事情,睡眠時間變得愈來愈短,膚色也開始變得暗啞,當務之急就是要處理這些問題。日前得到FaceCollege的贊助,進行了四次與美國品牌SkinCeuticals合作的「10項全能個人化光學療程」

老實說,本人很怕死,日中雖然收到不少的美容贊助邀請,但也不敢隨便接受,始終臉部很重要,如果療程後出現什麼問題的話,沒有人可以幫忙。因此,我會慎選美容護理的贊助(記得上次接受贊助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對於Face College不太熟悉,當初也有點猶疑,後來公關朋友大力推薦,加上她也是在這裡做Facial的,信心也增加了。
 用的是大家絕對不會陌生的SkinCeuticals護理產品.

未進行任何療程前,先要與皮膚醫生見面,了解皮膚狀況,從而因應不同人士的皮膚,作出針對性的治療。整個與醫生會面的過程約15分鐘,他會分析你的皮膚狀況,詳細解釋療程的內容及效果。果然如我所料,其實本身皮膚問題不多,沒有毛孔粗大,油脂分泌等煩惱。主要問題是比較乾,骨膠原流失及、皺紋等皮膚問題。因此,醫生為我揀選了最合適的光學儀器,用以改善骨膠原流失及皺紋問題。

事實上,我是一個很喜歡做資料搜集的人,尤其是用在自己身上的東西,一定要了解清楚是什麼底蘊。據了解,光學嫩膚是一種「微創傷修復」的皮膚治療方式,以不同波長的激光打進皮膚底層,光束對細胞組織造成一個微小創傷(但皮膚表面並不會有任何傷口),促使組織啟動再生修復功能。而皮膚底層吸收光能後會產生熱力,刺激細胞組織自我增生骨膠原,因此對於骨膠原流失而引致的皮膚鬆馳、皺紋等皮膚問題,會有改善作用。而Face college所配備的光學儀器均屬低能量級別,光學能量較為溫和,對於初次接觸光學療程及怕痛的人來說,也較容易接受。

喝杯咖啡, 輕鬆一下才開始療程.

與醫生見面後,在每次進行療程前也要先卸妝拍張照片,用意是方便比較進行了療程後的前後對比。事實上,人是比較健忘的,往往不記得之前的樣子,有了照片的幫助(所謂有圖有真相),效果就一目暸然了。不過大家請放心,因為照片不會公開的,只作自己及醫生參考。

詳細療程:
1. 開始療程了,首先用Microdermbration深層去角質及死皮,改善暗啞膚色,也令皮膚更加易於吸收激光能量。用在面上的感覺是好像有個小吸盤在面上吸啜的感覺,一點也不痛。而每次使用也會換上新的去死皮貼,確保效果及衛生。


2. 隨後會用上Q-Switch 1064,這部光學儀器的主要功能是<打散黑色素>,
用的時候感覺有少許刺痛,以第一次做這個療程的我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我想這就是微創傷的感覺吧!用完這部機之後,面的上毛髮也會變成白色,因此即時已經變得亮白了。

3. 之後就再用另一部光學儀器Short Pulse1064,用1064微妙波長刺激膠原重生重組,有效緊緻皮膚,減淡幼紋。用在面上沒有之的刺痛感覺,只感到面上暖暖的,很舒適。

完成光學療程後,即時以微電流導入儀器導入SkinCeuticals皇牌保濕產品HydratingB5精華,作深層補涼濕修護,即時的感覺是皮膚充滿水份,彈性提昇了不少!

經過四次療程,皮膚明顯飽滿了且充滿彈性,膚色均勻而細紋也不太明顯,感覺皮膚好像進行自我修復並重生一般!
(官方照片)

詳細資料及查詢最新優惠:
Face College
查詢:     25269983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亞洲太平洋中心25樓03-06室
https://www.face-college.com/skinceuticals.php
完成療程所獲贈SkinCeuticals 之水合維他命 B5 (15ml) 一支及居家護理3天套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