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一個都不能少-計時器

家中有一樣東西,少一個也不可以,因為在烹飪過程中,時間的掌握是很重要的。

我所指的是計時器(Timer),很多時候也會用上,如做麵包時,一定要用上。
烤焗食物時,也要調定時間,中途去檢查一下。

姐姐也會時常用,因為怕一不留神,或忘記了,就會將小朋友的食物煮焦了。


因此,家中有5個計時器,而事實上因為使用頻繁,有時又會被小朋友拿來玩,因此壞掉的機會也很高,有時一看到喜歡的,就會買下來。

與我相處最久的就是他,外形雖平凡,可是最得我歡心,因為他非常耐用,被我跌了無數次也運作正常!而且按鈕也符合手指的形狀,很多時也會第一個用上它。


最不好用的,就是這兩個檸檬,一來時間不準確,二來在整個計時過程也「滴滴搭搭」的,有點令人厭煩。因此,已經淪為小朋友的玩具了,以後也不會買這種設計!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1 則留言:

  1. 真多啊。。。
    家裡的煤氣爐有timer的(自動關火),也很方便呢。
    [版主回覆05/07/2013 15:56:49]這麼先進?我的沒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