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40年的堅持Louis Steak House

在這個年頭,要放棄很易,要堅持才難!看著不少兒時陪伴我們長大的東西不斷的消失,我雖不是什麼懷舊派,但總有點可惜及失落。

日前收到樂意扒房的邀請,參與其40年與祝派對,能夠見證這個歷史悠久的地方的40年也是一件樂事。



先由主持人介紹店舖歷史,原來已經是幾代的傳承了,當中不乏光顧了幾十年的客人。

先來薄餅,據稱這裡是香港首家做薄餅的地方,上邊放的是火腿、青椒,肉碎等等,餅皮是那種比較厚的,拿上手很有份量,一個人應該吃不下一份吧。

車厘蜆伴香濃的牛油汁,肥大肉厚的車車厘蜆本身沒有大鮮味,伴以濃郁的汁醬,絕對是聰明的做法。

即開生蠔,不是肥大肉厚那種,而是海水味道礦物味濃的品種,最合我的胃口。

來到是晚的主角,就是斧頭扒(Tomahawk),外面炭黑色,內裡是剛剛熟,火力掌握得非常準確。


蜜汁火腿是自家製的,每天在內新鮮焗製,多汁而鬆化,非常出色。

特別驚喜的白烚豬手,很難想像外表平平無奇的豬手,入口即化,肉質結實而緊緻,叫人另眼相看。

這些舊式餐廳已經買少見少,希望這裡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餐廳資料:
Louis' Steak House
告士打道47-50馬來西亞大廈1樓
2529 89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