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 年度總結- 再次流動的時光

從前,感覺時間就好像停頓了一樣!





2012好像是轉眼的事,這一刻已經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

工作
大家不要以為我是因為生活太沈悶而出此言。這一年的工作比上年更忙碌,除了日常固定的工作之外,還要分配時間在其他興趣方面的工作。不久之前在書展出版了第一本食譜,擔任嘉賓作者,銷量方面據說也非常理想,書展的短短幾天已經沽清了,即時要加印第二版,從此踏上出版書籍的第一步,因而亦時常留意每天留意吃過的東西,參考人家的書,務求保持新鮮感,確保菜式不會變得呆板。來年亦會有食譜出版,大家要支持一下呢!

除此之外,還有大大少少不同的活動及project需要參與,看電視的時間幾乎是零,不要忘記每天我還是要上班工作的,休息的時間是愈來愈少(當然比較起另一半,我已經叫睡得很多了)。但是,與其無所事事,我還是喜歡現在的生活多一點。

生活
其實自己一向脾氣也不好,EQ低之餘又心急,因此也感謝另一半的忍讓及耐性,雖然大家認為他不是易相處的人,但因為他聰明,因此我們可和恰地相處。

回應開首說的「時間好像停頓了」,說到底,無論生活工作多忙碌,也不外乎重複類似的工作,只是對象及事件不同罷了,基本上也大同小異,時間不知不覺間,淹沒於煩鎖的細節中。

可是,因為有了你,每天也在不斷的學習,與你相處,理解你的工作,代入你的處境,感覺就如化身成為另一個體,再次認識及感受這世界,一人分飾多角的生活甚巨挑戰!

同時,因為有了你,記得由「一舊飯」的你,到現在可與我傾電話,對答如流,還懂得唱jungle bell,忽然感覺到你真的長大了,成年人感受不到的成長,活現在天真爛漫的笑靨中!

時間之輪再次轉動,就是因為有你和你,令生命更加精彩!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7 則留言:

  1. 祝你及家人們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完全同意你所說『無論生活工作多忙碌,也不外乎重複類似的工作,只是對象及事件不同罷了,基本上也大同小異,時間不知不覺間,淹沒於煩鎖的細節中。』
    哈哈~ 希望2014年我的時間管理可以好一點啊~ (but~現在還努力打機中"Candy Crush"~) Hee hee hee~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大家一起努力,希望2014事事順利!

      刪除
  2. Happy New Year! 碩碩聽聽話話, 一家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