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樂團聖誕套餐Corner Cafe

大家也可能有個感覺,主題公園的食物又貴又難食。雖然不能以偏概全,但某程度上,我也認同的。正如日前到主題公園,吃了非常不濟的漢堡包及煎雞扒,那一刻真的有點後悔沒有自備食物。幸好晚餐有特別安排,否則一天的快樂行程定必蒙上污點。




來到在樂園大街(Main Street )的corner café,大約6時左右,已經看到餐廳外邊有客人在等候了,似乎是頗受歡迎的餐廳。

這裡的佈置很懷舊,用上深木色為主色,而燈光方面比較暗,而燈罩更用了Coca-Cola的字樣,非常的切合主題。這個「Coca-Cola®特選套餐」由前菜到甜品都加入了可樂的元素。


頭盤為輕燒帶子伴香芒沙律,巨大的帶子略煎,入口仍帶鮮甜,香芒沙律酸甜開胃,最特別的是用可樂做的小點子,以份子料理的概念做成的小點子,在口腔爆發出可樂的味道。不過,加熱了的可樂其實只只有甜味,不是廚師介紹的話也未必可察覺到。

主菜方面是二選一,三文魚龍脷魚柳伴可樂忌廉汁,兩種魚卷成的卷物,不會過乾配上忌廉汁更添幼滑,比想像中好吃。

至於另一主菜選擇是燴牛頰伴可樂燒烤汁,試了一點燴牛頰,輕易的用叉已經可以分開了,牛味濃郁,對於怕羶的人士,可能接受不到,當然我等吃牛如吃飯的人是完全沒有問題。


甜品方面是可樂焦糖燉蛋,份量很多,如果前菜式主菜未能令你吃飽的話,吃完這個應該可以了。賣相一流,燉蛋的表面有聖誕樹,充滿節日氣氛。味道方面,不知是否因為我不太喜歡甜的食物,因此這個對我來說有點過甜,要撇開焦糖才好一點。

最後,還包一杯飲品。一整天也未喝過咖啡,作為咖啡精的我,當然要來一杯提提神。咖啡伴了一片米奇造型的曲奇餅,不愧為主題公園,無時無刻也會提醒你身在園中。咖啡頗不錯,在寒冷的晚上,喝一杯人也暖起來。


這個套餐,不能說非常出色,但已經比我日間吃的食物正常很多了,以$288(另收加一服務費),吃個聖誕大餐,也不算過份。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