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聖誕遊Disneyland要做足準備


從來也對主題公園也沒有大感覺,人大了很怕人迫人的環境。可是,有了小朋友後,從前不值一提的活動(如行公園,遊樂場,去resort住family
suite等等),忽然變得很有意義,亦非常重要,因為小朋友不可終日困在家中,總要安排些即目,讓他們消耗一下過盛的精力。

日前獲邀來這裡出席聖誕節的活動,當然一口氣應承了,於是,一家三口就來玩一天。在中午的時份來到,比我想像中少人,四處逛也感受不到擠迫,連最熱門的機動遊戲也只需排一小時,算是非常合理了。


重點一行動工具
第一時間到在入口處附近,左邊的Fire Department租一架嬰兒車($90一日)。無論精力有多充沛的小朋友,也不可行一整天的,要讓他有個地方休息及小睡,另外還可當貨車盛載物品,因此嬰兒車不可少。如果不怕麻煩,也可自備嬰兒車。


重點二-行程選擇
我家的小朋友只是兩歲多,因此要選擇性地玩某些機動遊戲,否則只會浪費了時間,到最後小朋友因害怕而要折返。因此我們選擇了老少咸宜的迴轉木馬,坐小船遊覽小小世界及坐飛船。對他來說,可以昇降的飛船已經是極限了,那些要在黑暗的密室觀賞的節目,絕對不適合他。當然,如果你的小朋友膽大包天又另當別論。

迴轉木馬
小小世界

巡遊也是必看的。

重點三-食物方面
玩了幾個機動遊戲,也是要休息及吃東西的時候。在樂園中供應的食物,價錢偏高,就如我們吃的漢堡餐及雞扒飯,要$80,絕對不便宜,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食物還是其次,蒸餾水是非常珍貴,$22一支。只是飲水,已經過百元,反而爆谷相比外邊的,價錢差不多,$35一大杯,和戲院差不多。順帶提提大家,樂團有以下規則的:
不可携帶以下物品進入樂園:

-       危險物品。
-       食物、含酒精飲品及罐裝或樽裝飲品。
-       小型手推車或任何裝有輪轆之運送用具(嬰兒車;輪椅及體積小於56厘米x36厘米x23厘米之行李除外)。
-       寵物 (具有服務用途之動物除外)。

走走逛逛,不知不覺已入夜,現在每夜6時在美國小鎮大街,都會進行大街閃亮雪燈表演,而在入口處的超巨型聖誕樹亦會亮起,然後就是飄舞的雪花徐徐落下,非常有氣氛!


晚餐方面,我們被安排在大街餐廳,享用Cola-Cola
呈獻的聖誕大餐(另文詳談)。晚餐過後,雖然已是8時了,而小朋友也體力透支而有點累了,但是無論如何,也不能錯過煙花表演吧。在看過精彩的煙花表演後,過了充實而完滿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