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不只是吃Meatballs @NOM



單看題目大家可能不知道我究竟在說什麼? 因為這家餐廳的名未叫NOM,即是Not Only Meatballs,大家就完全明白曬了吧。



可是這次我不是來吃肉丸,而是在星期天的早上來吃過Brunch!可能大家星期日,難得一天假期,會寧願睡晚一點,第一餐可能已經是下午茶了。可是,我是一個非常重視早餐的人,同一時間小朋友亦不會睡得太晏,所以我可以skip dinner但一定不會skip 早餐的。
小朋友脅了玩具來一起吃早餐!

Sunday Brunch 由早上十時開始供應,在中環來說是非常早了。

先來一杯鮮榨橙汁,鮮榨橙汁少了點甜,多一份橙的清香,醒一醒神之餘,亦刺激起食慾,是最好的前菜!

羊肉腸配茄子及流心蛋
如果怕羶的話,你可能會認為這個腸是有點羶,但這就正正是羊肉吸引人之外。加上煮得剛剛好的蛋,配上又香魰軟的意大利麵包,味道豐富。水煮蛋煮得剛剛好,蛋白是挺身而有彈性的,而蛋黃呈半流動,同時用上有機雞蛋,吃得叫人安心放心。


希臘乳酪配自家製穀物
這是小朋友選的食物,非常的健康健怡。希臘乳酪入口更濃郁而幼滑,用來配搭健康的穀物及水果很合適,這個早餐是著重健康人士的首選!

蕎麥crêpe
這裡的早餐以健康為主,就像這塊crêpe,黑漆漆的原因是因為用了蕎麥來做,少了油膩之餘多了香脆及麥香,個人來就非常喜歡,再配以燒火腿,露筍及雞蛋,吃完不會飽濟反而更覺活力十足! 




牛油果沙沙配薄脆另加水煮蛋
又是一個健康的選擇,香濃的牛油果醬,入口細膩柔滑。彩椒沙沙帶點辛辣,非常惹味,吃伴以香脆麵包,帶來多重口感。而蛋方面正如羊肉腸一般,同樣煮得剛剛好,切開時候流動的蛋黃叫人食慾大增。


一邊吃一邊懶洋洋地看著街上的行人,感受一下週日早上那份悠閒。每款食物價錢也是數十至百多元,坦白說今天只要吃個茶餐廳也要$50-60,這樣的環境加上食物的質素,絕對是物有所值的。



餐廳資料:
Nom Not Only Meatballs
地址: 伊利近街1-5號永利大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