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旅行的意義-澳門喜來登酒店有感

如果沒有小朋友,相信我們外遊的次數會大減。因為,很多時外遊是因為想帶他出去見識見識、見見陌生人、與其他人相處一下,以免他只是對著父母及工人姐姐,世界變得狹小而自我。

每次出遊回來,無論近如是澳門還是要乘飛機的日本,小朋友總是成長了一點,最明顯的是在語言表達能力方面。因為要溝通的不是已經很熟識他表達方式的我們,而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他要很努力的用有限的語句來表達自己的意思,否則人家是不會明白的。因此,每次回來,他的話也總會比日常多。





另外,大家常說10歲前帶小朋友出門是浪費,因為他們根本不會有記憶。我要推翻這個說法,因為我家大石只是4歲,會久不久就提起他之前去過的地方,如日本玩雪(3歲時),澳門游水(由1歲開始),在布吉沙灘上(2歲時)玩等等,這就是他記憶中的一部份,又怎會忘記?我想,記得與否應該是取決於那次旅程究竟愉不愉快,愉快的旅程叫人一世難忘,情況就像我回憶中由布院的 B-Speak(文章在此)!


說遠了一點,話說回來這次受澳門喜來登酒店的邀請,興祝他們即將成立的high end line, 喜來登大酒店(Sheraton Grand),有幸參與他們的大型池畔酒會。

雖然,活動聽起上來一點也沒有親子的成份,但是只要帶了大舊石,立即成為了一項親子活動。事實上,如非必要,我們也不會獨留他在家中的,亦感謝有關人員的體諒及安排。幸好,大舊石的表現良好,沒有失禮呢!



之前多數入住其家庭套房,今次就被安排入住其啟用不久的,位於41樓(即頂層)的商務行政套房,房間面積非常大,有893-1,346 平方英尺,房間分為客廳、睡房,及一間獨立影視室。


獨立影視室,我們沒有看戲,反而給小朋友在此砌Lego.

居高臨下,景致憂美,可惜當天天氣不佳,否則應該很不錯。

咖啡機差不多已成為指定物品。

晚飯回來,已經安排了啤酒及小食,很窩心呢!

如此一個高級房間,價錢也只是2千多元,還可以享用sheraton club的設施及免費小食,價錢也算合理。

我認為只要能一家人在一起,無論在那個地方也同樣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