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人總是要點甜@The French Window

我一再強調,其實我不是甜人來的,只是在很多很多機緣巧合之下,不得不甜一下!

不過,又坦白說,下午茶那種輕鬆舒暢的氣氛又確是叫人放下許多生活上的煩擾的。

在這個「相機先食」的新世代,買相贏了就已經贏在起跑線!



多麼精緻的賣相!

鹹點方面有鵝肝macaroon、龍蝦酥餅、燒牛肉Bagel、三文魚多士等等,也算豐富的。
可惜,由於三文治不耐放,吃起上來有點乾身,而酥皮也不夠脆。

鵝肝macaroon叫人有驚喜, 鬆脆的小圓餅包裹軟滑的鵝肝, 鵝肝一向與甜味相配,因此這個配搭除了有創意也給人驚喜!

甜食方面陣容非常龐大, 小圓餅有二款, 一款是柑桔系的,酸酸甜甜很是開胃。而另一款berries系列, 在夏天吃就最合時。
Rose Angel Cakek有蓍漂亮的賣相,原本以為是紅絲絨蛋糕,誰不知原來中間夾雜了忌廉內層,蛋糕入口鬆軟細緻,不太甜膩,是我合適的口味!

至於這裡的鬆餅,個人認為水準絕對不差的,入口充滿牛油香,不會太乾身,亦不會太「林」口,水準之作。
吃至尾聲,原來還有馬達加斯加雲尾拿雪糕作結,充滿雲尾拿香氣的雪糕叫人無法抗拒。
雖說是下午茶,不過份量也是相當充足的,當天吃過下午茶之後,到晚上十字左右仍未覺肚餓呢。以$468兩位來說,真是非常合理了!

星期日與家人來到摩天輪的外圍,一邊吃著這個好藩多拉盒子般的下午茶,也是一件賞心樂事!
餐廳資料:
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三樓3101店
電話:  +852 2393 38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