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敗家之12】西貢Noble Living

一家人也非常喜歡到西貢,那裡就如一個小社區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人的步伐也較悠閒,還有狗公園,小朋友非常的喜歡質小狗玩耍。而每次到西貢,必定到Noble Living一遊,那裡有非常多的烘焙用品賣。


矽膠刮,這個東西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家中亦應有好幾個吧。我個人認為這個原身設計的很好用,不會有污垢藏在隙縫中,而且軟硬度適中,刮邊的時候一滴不留,有大小兩個size,我喜歡小的,用來拌東西炒小量的東西也很方面,而大size有一支就夠了。有很多顏色選擇,真是想全部顏色也買一支啊!



另一必買的是矽膠隔熱手套,有逛開廚具店的人都知道這個東西不便宜,而且品質參差不齊,試過買過類似的東西,用來取LC煲時感到炙熱,及有膠味!這個當然不會有此問題了,而且又是那句,非常多顏色選擇,真是如果有多幾對手,要買齊所有顏色呢!

地址:西貢敬文街9号高勝樓38号地下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4 則留言:

  1. 有時經過呢間野, 但唔敢買, 怕quality有問題
    [版主回覆06/05/2013 14:10:28]品質好的一Rachel 那裡也有賣,不過顏色不齊全。

    回覆刪除
  2. 我都想去買矽膠手套呀~好用嗎?
    [版主回覆06/05/2013 14:11:21]非常好用。隔熱好得!

    回覆刪除
  3. 請問膠刮同隔熱手套幾錢呀?
    [版主回覆06/06/2013 08:54:36]手套$89隻,小刮廿幾,大刮三十幾。

    回覆刪除
  4. 我想搵一支過的矽膠刮好耐喇!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6/16/2013 21:38:21]不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