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為了大蔥而來Rustico


個人很喜歡西班牙Tapas及西班牙餐廳的氣氛, 份量少少得,二人世界又可,一大班人來亦可。這夜來到荔枝角D2 Place的西班牙餐廳,就是要吃大蔥!


先來傳統烤焗多士,烤得香脆的多士,塗上西班牙有機小蕃茄,入口清新!如果想濃烈味道的話,也可伴以傳統的香蒜及初榨橄欖油。

Rustico 特色西班牙炸蛋”Broken Egg” 伴香脆薯絲及辣肉腸碎。香脆薯絲,沾上流心蛋液,及辣肉腸碎,美味!

香烤西班牙甜美大蔥,期待的菜式,以最簡單的做法及食材,展現粗爌味道。表面烤成焦黑的大蔥,吃時取出內裡嫩白的中間部位,入口香甜多汁,原來大蔥是可以這樣吃的。

香烤燒珍寶大蝦,手掌般長的大蝦,烤得剛剛好,肉質爽脆,味道鮮甜。


加泰羅尼亞原隻鮮蟹燴飯,賣相一流,原隻大蟹伴香濃燴飯。雖然吃起上來有點論盡,但是蟹肉鮮甜,值得花點功夫的。



香烤嫩羊T骨扒,基本上沒有什麼羶味(不知是好還是不好?)火力精準,能夠保持肉汁。


焗蘋果肉桂撻脆餅伴雲呢嗱雪糕,是很屈機的一道甜品,一脆一軟,一冷一熱,對比強烈,卻又異常合指。


傳統西班牙Churro炸脆條伴雲呢嗱雪糕及朱古力慕絲。西班牙必吃的Churro又怎能錯過?沒有用上朱古力醬,改用了慕絲,口感更輕盈。


順帶一提,枱與枱次距離很「親密」而且也比較嘈,並非拍拖談心的地方。還是一家大或朋友共聚比較合適。

餐廳資料:
Rustico
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一期地下G01舖
電話: 2743 4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