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再遇Blue Elephant - Yamm泰國饗宴

一直以來,,與Blue Elephant總是有點緣份,年初已經有機會都泰國學藝,想不到在香港又有緣相遇。故事是這樣的,Yamm為慶祝泰國潑水節,來個cross over, 與Blue Elephant創辦人Nooror Somany Steppe設計了幾款泰國菜式,加入自助餐內。 

由自助餐非常有名的Yamm 主持, 水準又怎會叫人失望?

特色泰菜包括:
泰國木瓜沙律-酸酸甜甜的木瓜沙律非常開胃。

泰式海鮮湯-即叫即煮,保證熱騰騰,香辣酸甜,正宗泰式味道。


泰式炒河-夠鑊氣,用上地道泰式河粉,米香十足,有嚼勁,又不油膩,味道就正如在泰國吃的一樣,無論多飽也要吃一碟!

芒果糯米飯-即叫即做,芒果甜美甘香,糯米飯椰香濃郁。


當然,除了因為主題而推出的泰國的美饌,又怎能少了最強的海鮮陣容?源源不絕的即開生蠔、原隻波士頓龍蝦、鱈場蟹等多款冰凍海鮮。

原隻上的波士頓龍蝦也非常震撼!

日本食物是大家最愛的,而這裡的壽司刺身也並非大路而沒有特色的,甜蝦刺身鮮甜美味,叫人吃個不停。




至於,壽司卷物也是創意的姐組合,如果不是胃納有限,真想多吃幾件。
熱食成面,有香煎鵝肝、燒牛肉等等﹗


甜品環節也是非常精采






至於精彩的傳統泰國舞蹈表演,大家就可能已經錯過了,因為只在4月5日至10日期間供欣,此文刊出之日,已經完滿結束了!

不過,大家不用可惜,因為還有機會參與Instagram比賽更有機會贏取曼谷或布吉商務艙來回機票,當然我也參與其中,希望能夠再有機會到泰國一遊﹗



泰國美饌供應期至4月30日,喜愛泰國菜的你不容錯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