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英國文化協會K1英語課程

其實我很不喜歡安排小朋友上課的,個人認為3歲的他,一星期已經上了五天課,週末是應該休息的,因此也沒有特別「捉」他去上課。
充滿創意的功課.



日前,機緣巧合之下,接觸到英國文化協會,才知道他們有專為小朋友開辦的課程,課程參照英國的「兒童啟蒙階段學習綱要」(UK 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編寫,主要透過遊戲,為孩子提供全面身心發展的機會,在遊戲中學習。而且英國文化協會擁有80年英語教學經驗,對他們的課程,我也是有信心的。

根據資料,主要學習範疇包括:
  1. 溝通及語言能力
  2. 體能發展
  3. 個人、心智及情感發展

完成課程後,你的孩子將會:
  •  鍛練寫字所須的動作技能
  •  透過接觸各類書籍及主題增進詞彙
  •  建立運用英語的信心
  •  掌握自主學習的方法

雖然大舊石本身的體能已經很好,但再強壯一點總是好的。另外,我也很期待對一個3歲的小朋友來說,情感的發展究竟是什麼呢?
每堂也會向家長交代學習什麼.
巨型畫作.

至於,效果方面我並不貪心,只要以上四點中學到一點,我已經很滿足了。雖然只上了一半的堂,就我觀察得知,每次上學大舊石也很期待而且也很高興,雖然他未能清楚的告訴我學了什麼,但我相信上學應該是愉快的體驗吧!

與時並進
雖然英國文化協會歷史悠久,但同樣與時並進,在課堂以外,引進大量新元素。如最近與創意自成一家的Aardman Animations破格合作,共同研發了全新平板電腦應用程式「Learning Time with Timmy」,讓六歲或以下兒童透過有趣好玩的活動學習英語。此程式含大量精美插圖,由Timmy及其好友帶領孩子透過刺激好玩的遊戲學習關於數目、顏色、形狀和動物的英語詞彙。

詳情:http://www.britishcouncil.hk/english/learn-online/apps

日前還全力支持《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咩最勁!》首映禮,我們一家也有幸參與其中。

課程資料:
整個課程共18堂,每星期一堂,每堂1.5小時。為時也不短的,由2月上學至7月,平均也只是$300一堂,值錢與一般的playgroup差不多,但以教學經驗及信譽來說,是信心的保證。

更多課程及其他資料,大家可以瀏覽英國文化協會網站www.britishcouncil.hk/engl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