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北海道型格酒店推介Cross Hotel Sapporo


這次北海道之旅波折重重,航機因大風雪而delay了足足一整天,被迫滯留在東京,原本的行程也被迫作出改動。不過當到逢了白茫茫的雪國,一切的等待也變得值得。


這次的住宿方面有點特別,入住的是一間型格的酒店,距離札幌站不遠,約十分鐘的腳程,如果不是行雪地的話,相信可以更快。

酒店大堂以紅黑為主色,貫切主題始終的型格。我們安排入住的是cross floor,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享用welcome drink是在北海道本土釀製的apple cider.


而浴室用品方面是來自泰國的水療名牌THANN,大家也很熟識的LOCCITANE及意大利的ACCA KAPPA,真是講究呢!


房中還有咖啡豆及研磨器,照顧我們這種無啡不歡人士。

在日本來說,一般的酒店方間也不會太大,不過有時又真是細得連行李也放不下,這裡的房間面積可以接受,起碼放了三件行李也有位置。至於浴室更是少有的寬敞,還可以看到街景,這個設計相信是為情侶而設的。



梳洗的位置設計也很有特色,全透明的洗滌盆很別緻。


雖然房間的浴室叫人眼前一亮,不過我還是喜歡大浴場。這間酒店有一樣非常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頂樓有個大浴場,還有露天風呂!吃過晚飯就帶小朋友一起去大浴場沖涼去。其實大浴場真是非常適合與小朋友一起沖涼的,因為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地玩水,不怕弄濕地下!沖洗乾淨後就可以跳入大浴室,一邊欣賞窗外景色,一邊浸浴真寫意。

浸完浴之後,還可以在隔壁的休息室喝啤酒,繼續欣賞札幌的雪景,休息一會再回房間休息。

另外,還強烈建議大家加多少許錢,吃酒店的早餐,因為食物非常的豐富,而且美味呢!與其大清早在寒冷的街上找吃的,不如舒舒服服的在酒店吃完再上路!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吃自助早餐,必定有合適的東西給他吃。

這次的住宿,約HK$1300左右一晚,地點也算方便,房間很舒適,個人認為那個大浴場真是很吸引,如果喜歡浸浴的話,應該選這裡。

酒店裝址:http://www.crosshotel.com/eng_sapporo/
這次是經由expedia訂房的 ,訂房網址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