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Fresh 下午茶@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一直也是Fresh Rose Mask的擁戴者,喜歡它自然不做作的味道,保濕之餘,亦不會令你生油脂粒,晚上敷一個mask ,隔天立即神釆飛揚好上妝。

近日得知Fresh與Island Shangri-la來個cross over, 吃下午茶的同時,可以獲得Fresh 的護膚品trial set。雖說是試用裝,但單是1/5貨裝的mask 已價值$100以上,還有精緻甜品享用,和舒適的環境。


一如以往,這個下午茶在幾個地方也有供應,而我選了龍蝦吧,因為這裡的氣氛悠閒,很適合下午茶之用。


先來熱騰騰的scone,充滿牛油香,入口鬆軟要帶點濕潤,非常的美味,吃不完也要帶回家!

鹹點方面,從來也不是下午茶的重點,不過也不能缺少的,以紅茶為主題的點心包括:

野生藍背三文魚紅茶菠菜包、白鰹魚壽司卷、法國軟芝士配紅茶粉及焦糖核桃。由於本喜歡軟芝士,因此最喜歡的當然是齣甜皆備的芝士核桃。

蜂蜜主題方面是,以蜂蜜搭配豐厚濃郁的鴨肝凍批及軟包。一直以來,鴨肝與蜂蜜味道是不會令人失望的!

另外,又怎少得Fresh的玫瑰系列?玫瑰馬卡龍配荔枝紅莓果凍,既浪漫又美味。小圓餅入口鬆化中帶點濕潤,水準不錯。

不得不提當中最特別,以及我最喜歡的藍色禮物盒,是一款以Fresh為人熟悉的藍色禮物盒作題材的甜點-白朱古慕絲及芒果凍批,忌廉打發得鬆軟幼滑,入口即溶,而且甜度適中,非常的好吃!



一次滿足了女士們愛美與享受的二個願望,難怪當日所見全場有90%以上都是三五知已相約而來下午茶呢!

供應期至日至2016年9月30日,供應的地方為大堂酒廊(Lobby Lounge)、龍蝦吧餐廳(Lobster Bar and Grill)及高美食店(Island Gourmet),任君選擇。

查詢及訂座電話:2877 38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