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紅葉之旅@韓國首爾

這是一個來去匆匆的旅行,話說公司要清假,但是小朋友上了小學後,不可能無故的逃學。又想起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二人出國,於是就叫另一半安排了這個四天三夜的旅行。



由於時間不多,提議了兩個地方,一是台灣一是韓國。他二話不說的選了後者,說是因為有米芝蓮的關係。不過,最後他在同一月份也去了台灣,真巧!
入住的是之前也住過的JW Marriott 東大門廣場,位置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可以shopping 至深夜!
既然選了地方,就搜索一下這時有什麼活動吧。(一般人不是先想好活動/行程才選地點的嗎?)這個時候,應該有紅葉吧。其實,本人也沒有看過紅葉的。
吃完午餐,在酒店附近已經有個不錯的紅葉公園。

美美的紅葉!

本來想到內藏山的,不過由於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所以我們也放棄了。改了去市區的昌德宮及秘苑 (8000 won)。

秘苑其實不是什麼秘密地方,只是一個大花園。不過,昌德宮其實沒有什麼好看,如果連秘苑也不去,那就不如不要去吧。

秘苑一定有導賞團時間表,大家一定要跟才可以進入,要留意。不過,其實入了去,就可以自由行了,不用跟隨鴨仔團。

趁有時間,離開一下日常工作崗位,四處走走叉叉電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