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天天也是Brunch 天@ Beef and Liberty

從前喜愛週末,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只是喜歡那種悠閒的感覺。現在,更加重視,因為平常要7時起床,週日終於可以睡至自然醒。早餐時間大都已經過了,就直接吃過早午餐吧,順便享受一下親子時光。

Beef and Liberty 是早午餐的好選擇,小朋友及大人也有很多食物選擇。

先來一杯香檳吧!


我點了English Breakfast($128),包括英國煙肉、豬肉腸、蘑菇、
番茄、煎雞蛋、等等,還有sourdough, 非常豐富呢。


早餐三文治,外型上就如burger 一樣。以英國豬肩,煎雞蛋,再配以火箭沙律菜及茴香。將蛋切開,蛋液流出來,叫人立即食慾大增。


酸忌廉肉醬配薯條,邪惡而叫人不能自拔。幸好薯條炸得不油,入口香脆而充滿薯香,一口一口叫人吃不停。


大部份早午餐食物也是一百元以內, 最貴的就是我那份英式早餐,一份不夠的話,再叫多一份也不會叫荷包出血。喜歡喝酒的話,只要加$178就可以2小時任飲紅/白餐酒, 有汽葡萄酒,血腥瑪利, 生啤, 汽水 。平日叫2杯已經是這個價錢了,難怪每枱也喝酒喝得面紅耳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