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Lily and Bloom 美式週末

在蘭桂坊一帶,餐廳已經慢慢的搬上食廈,而且舊有的街道,一切已經面目全非了。而位於LKF Tower 的Lily and Bloom 是比較歷史悠久了。平日晚上是Happy Hour的好地方,酒水便宜,環境亦很舒適,因此可以在蘭桂坊聳立不倒。

這天不是來喝酒,而是與家人來個Brunch。在門口的一角佈置了Kids Corner, 立即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 亦令大人可以悠閒地享受食物。

先來一段影片:







這個All American Brunch只需$495已包括任飲雞尾酒的價錢了。如果想喝香檳(VCP)的話, 也只是另加一百完就可以了,對於酒人來說,價錢是吸引的。

前菜、海鮮站、沙律、奄列、甜品是自助形式,主菜方面可以任選一款。

海鮮方面有三款:煙三文魚、海鮮沙律、及咖哩青口

奄列以美式為主題,有點像煎蛋餅。


選擇不算多,亦非常西方口味,正好迎合All American的主題。

主菜方面,我們選了牛扒及班尼迪蛋
牛扒沒有問我們生熟程度,就以餐廳認為最好的方式奉上。肉汁豐富、肉質鬆化無比,加上蛋黃,入口又香又滑。

另一主菜是我最愛的eggs benedict,沒有太大驚喜,又沒有失望,因為要流心的蛋黃亦做出想要的效果來,荷蘭醬亦濃郁美味。

兩款主菜也叫人滿意。

至於小朋友就要了個mini burger, 果然是非常的mini,對於大石來說當然不夠了。不過只是
吃飽之後,就陪伴小朋友到Kids Corner玩一會兒吧。

甜品方面不太吸引,只有朱古力噴泉、muffin等等,不過本人也不是嗜甜的人,因此亦無所謂了。

個人認為,如果喝酒的話,價錢是吸引的,因為5百以上已經包雞尾酒了,平日來這裡喝一杯雞尾酒已經過百元了。但是,對於不喝酒的人來說,就會覺得不值。

餐廳資料:
Lily and Bloom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樓及6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