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行街街-上海街廚具店




坦白說,本人不喜歡行街的,不會漫無目的的window shopping,每次出動也是點對點,有目標而出發的。上海街是我很喜歡行的地方,不常來也不是大手掃貨的人,因為有很多貨品根本是出自淘寶,因為連店舖的名字或標籤也沒有去掉,當然價錢方面以倍數調高。因此,要買得精明,在入貨前也要做點功貨,以免後悔及激氣。




由於店舖內不方便明目張膽的拍攝,只能用手機快快拍下,大家要忍受一下照片的質素啊。好了大家跟我一起出發吧!以下是幾間精選店舖,是我必行的。


陳枝記刀莊
對我來說一把好刀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很多飲食業內人士也會在此買刀的。雖然叫刀莊,其實這裡有很多烘焙用品的,尤其是矽膠模具,而我行了一條街也找不到的Canelé模,就在這裡找到!

萬記砧板
雖然叫砧板店,事實上這裡買的是所有與木有關的用品,所以豆花桶、月餅模、木造傢俱、以至木屑也在這裡有售。而大家時常問我的煙燻木屑就是在這裡買的。


光榮飲食業不銹鋼具工程有限公司
這裡就有各式各樣的不銹鋼具,當中還有大型的煮食器皿,當然我不會買了,但是看看也無妨,可以了解一下飲食業用的用品也不錯。



另外,還有大大小小的店舖,買的是林林總總的廚房用品,如果要細看的話,一天也看不完呢。從餐具、刀具、鍋具、烘焙器具,到點心蒸籠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資料:
上海街很長,由旺角廷申至佐敦, 而廚具街指的是近油麻地的一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